>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回2013!昔日恒大三叉戟东京重聚 引感慨万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18时30分,2016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港将客场迎战东京FC。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上港的将士们也忙里偷闲,孔卡、埃尔克森和已经转会到东京FC的穆里奇相聚。2013赛季助恒大横扫亚洲的三叉戟再度聚首,这也勾起人们美好的回忆。

  2013赛季,恒大依靠着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的三叉戟所向披靡,中超赛场实现三连冠,首度夺取亚冠冠军。穆里奇在亚冠赛场攻入13球,荣膺亚冠最佳射手和MVP,同时创造了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埃尔克森夺取中超金靴,亚冠1/4决赛方可出战的情况下,6场比赛攻入7球,其中两回合决赛皆取得入球。孔卡凭借着出众的控制力和脚下技术,成为恒大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恒大的三叉戟无坚不摧,横扫中超乃至整个亚洲创造历史。

  时至今日,这三位功勋外援皆已经离开恒大。埃尔克森和孔卡已经披上上港战袍,穆里奇则已经成为东京FC的一员。不过在亚冠赛场上,这三位外援无法直接交锋。孔卡和埃尔克森将为上港出战,但穆里奇则因为报名的关系,若东京FC闯入亚冠八强方能够出战。昔日恒大的三叉戟无法在亚冠赛场直接对决,也成为一大遗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2346.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5月17日18时30分,2016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港将客场迎战东京FC。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上港的将士们也忙里偷闲,孔卡、埃尔克森和已经转会到东京F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