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撬皇马双星锁新核 经纪人:图雷或投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瓜帅撬皇马双星锁新核 


  虽然上周末曼城未能在收官战客场击败斯旺西,但1-1的比分基本上让蓝月亮锁定了英超联赛前四,领先少赛一场曼联3分和多达18个净胜球;若无意外,瓜迪奥拉可以率领曼城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这也会让西班牙人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选择。舰队街表示,瓜迪奥拉的到来,意味着亚亚图雷将离开伊蒂哈德,两人在巴塞罗那期间结仇,当时科特迪瓦巨星被迫离开诺坎普,加盟曼城。日前,亚亚图雷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接受采访时亲承,科特迪瓦巨星未来10天内决定去留。

  “我知道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非常希望前签下他,其实亚亚图雷也希望在曼奇尼这样的教练麾下效力,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亲承,亚亚图雷或今夏加盟国际米兰,“就目前而言,我不能说太多关于亚亚图雷未来的信息,未来10天内可能会做出决定。主要问题是他与曼城还有合同,2017年夏天才到期。只要俱乐部不允许,我们不会与任何球队谈判,说实话,想签亚亚图雷的球队太多了,但我们必须先要等到俱乐部的认可,然后才能讨论转会的可能性。”

  “国际米兰是一种可能性?是的,但正如我说的,这要取决于曼城的决定,我们有很多选择,但只要俱乐部不松口,我们是不会主动寻求离队的。”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说,“每次遇到来自意大利的球迷时,他们总会对我说,让我把亚亚图雷运作到意甲,这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拥趸们,当然巴塞罗那球迷也对他念念不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需要再等等,未来10天内,将有新的消息。”过去一个赛季,亚亚图雷竞技状态还算不错,代表曼城出场47次,打入8球助攻7次。

  舰队街表示,虽然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在曼城还有回旋的余地,但其实科特迪瓦巨星留伊蒂哈德几无希望,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已经锁定亚亚图雷的替身,将挖皇马中场指挥官克罗斯。该报披露,皇马今夏酝酿一次大清洗,克罗斯将离开伯纳乌,该球员现年26岁,出自于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2014年夏天跟随德国捧起世界杯冠军后,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马。至今,克罗斯代表皇马出场98次,打入3球助攻2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3次,打入1球助攻13次。

  除了克罗斯外,瓜迪奥拉还对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感兴趣,他希望用西班牙国脚取代萨巴莱塔和萨尼亚。卡瓦哈尔现年24岁,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短暂效力于勒沃库森,2013年夏天将其回购,至今出场117次,打入3球助攻13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9次,打入1球助攻5次。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曼城为了签下卡瓦哈尔,考虑砸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60645.shtml report 1914 曝瓜帅撬皇马双星锁新核 虽然上周末曼城未能在收官战客场击败斯旺西,但1-1的比分基本上让蓝月亮锁定了英超联赛前四,领先少赛一场曼联3分和多达18个净胜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