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欲降违约金离队 曼联蓝军有望签下小烟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伊瓜因下赛季将离开那不勒斯
伊瓜因下赛季将离开那不勒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瓜因希望降低与那不勒斯合同中的违约金数额,以便尽快离开那不勒斯加盟其他球队。

  阿根廷人目前与那不勒斯合同中的违约金数额为7200万欧元,伊瓜因希望违约金数额可以降至4700万欧元。伊瓜因与那不勒斯的合同还剩两年时间,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伊瓜因即将离队的消息甚嚣尘上,包括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在内的英超豪门都希望签下“小烟枪”。

  伊瓜因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发挥出色,为球队攻入36粒进球,并成为意甲金靴,并打破意甲66年来的进球纪录。在欧洲金靴榜上,进球数也仅次于苏亚雷斯。正是由于伊瓜因的出色表现,那不勒斯才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显然,那不勒斯并不愿意放走这名意甲金靴,此前有报道称,那不勒斯为伊瓜因开出一份为期4年、年薪7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但伊瓜因并不打算与那不勒斯续约。

  穆里尼奥一直对伊瓜因赞赏有加,穆帅若今年夏天入主老特拉福德,很有可能重金从那不勒斯签下这名前皇马前锋。同时,切尔西新帅孔蒂也希望可以将阿根廷人带至斯坦福桥,孔蒂将伊瓜因视为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他希望可以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小烟枪”。此前,温格也对媒体表示,希望今夏购入伊瓜因来补充枪手的锋线实力。

  伊瓜因此前不止一次向媒体表示希望今夏离开圣保罗球场,曼联和切尔西都可能是他的潜在新东家。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53411.shtml report 1455 伊瓜因下赛季将离开那不勒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瓜因希望降低与那不勒斯合同中的违约金数额,以便尽快离开那不勒斯加盟其他球队。阿根廷人目前与那不勒斯合同中的违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