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备战亚泰大牌云集 丹特:来中超有何不可?

来源:新华社 作者:肖亚卓 周万鹏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 周万鹏)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于17日下午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中国后的首次训练,吸引了数百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球队后卫丹特在接受采访被问到未来是否会考虑来中超踢球时表示这“有何不可”。

  沃尔夫斯堡队于17日上午抵达长春,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午四点,全队就出现在经开体育场上,在主教练黑金的带领下进行训练。球场上早有数百名球迷等在那里,希望能一睹德甲劲旅的风采。尤其是当“狼堡”阵中的几名大牌球星许尔勒、德拉克斯勒以及丹特等人出现的时候,更是引来了球迷们的阵阵欢呼。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特意留出了一些时间让球员和球迷们进行互动。早已急不可耐的球迷们瞬间蜂拥到球星身边索要签名或是合影留念,场面非常火爆。而在球队离开球场返回酒店后,还有不少球迷一路跟随球队大巴来到了球员们下榻的酒店,希望能与喜欢的球星获得更多接触。

  家住长春的马志勇带着儿子马嘉良一起来到现场观看了沃尔夫斯堡队的训练。马先生告诉记者,平时他就非常关注“狼堡”,这支球队虽然不像一些豪门那样有名,但是成绩一直非常不错,而且队里面有些球员像许尔勒、德拉克斯勒等踢得非常棒。

  “我们家我和儿子都喜欢看球,他是在我的影响下开始喜欢上足球的。现在他也在长春市足协下面组织的一个青少年培训班学习踢球,这一次沃尔夫斯堡队来到长春,我就想带着他来看一看,见识一下这些世界顶尖球星。”马先生说。

  在当天的训练中,顶着一头扎眼的“蓬蓬头”的巴西后卫丹特成为众多球迷追捧的目标。而当有记者问到,以后是否会考虑来中国踢球的时候,丹特直接表示“这有什么不可以的”。

  “现在,有很多巴西球员在中国踢球,中国的联赛现在吸引了许多大牌球星,这里有些球队也踢得非常棒。所以,来中国踢球有什么不可以呢?”丹特说。

  18日,沃尔夫斯堡队将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19日,该队将前往珠海,并在两天后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在那里进行一场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95200.shtml report 895 新华社长春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周万鹏)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于17日下午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中国后的首次训练,吸引了数百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球队后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