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门将:期待足协杯卫冕 最佳门将是心中目标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门将:期待足协杯卫冕

  昨天下午,苏宁在南京奥体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本周六客场对战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

  训练前,苏宁门将顾超接受了记者采访。最近一段时间,苏宁先是在武汉遭遇暴力事件,之后在主场被石家庄永昌逼平。“我们没有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现在更加团结,每支球队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好成绩,我们现在也都劲往一处使。”顾超表示,“现在我们专注于联赛和足协杯,目标就是联赛取得好成绩,足协杯成功卫冕。”目前,顾超已经代表苏宁打了8场比赛,只丢了3个球,对于本赛季最佳门将,他也有想法:“最佳门将一直是我个人心中的一个目标。”

  此外,苏宁下周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因为电视转播的需要,被足协调整到下周六进行,开球时间仍是晚上7点35分。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31477.shtml report 344 昨天下午,苏宁在南京奥体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本周六客场对战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训练前,苏宁门将顾超接受了记者采访。最近一段时间,苏宁先是在武汉遭遇暴力事件,之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