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早已决定T9落选 国家队不能被民意绑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博斯克:托雷斯落选早就定好 

  博斯克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初选大名单,虽然云集了大量红色王朝时期的股肱之臣,但是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落选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也直言放弃蓝军前锋主要是因为伤病。

  “我们不希望征召一些因伤未来可能无法出战,存在不确定性的球员,而招入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是我们之前就做出的决定,我们有信心他会在欧洲杯之前复出。为什么公布25人名单,就是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对于托雷斯落选,博斯克表示这也是之前就决定好的,而且国家队不可能被民意绑架。“起初托雷斯和其他球员一样,都可能得到征召,后来我们还是跟着自己的想法在走,国家队的决策不会被外界的想法所影响和左右。”

  卡索拉落选大名单,博斯克遗憾的表示也是因为伤病。“如果我们征召了这些球员,你们又会问为什么没带上其他的球员。卡索拉和迭戈-科斯塔的情况比较相似,他之前因伤缺席几个月,虽然已经努力付出,但是我们不希望征召太多具有健康隐患的球员。”

  谈起伊涅斯塔,博斯克说:“我们选择伊涅斯塔,是因为国家队需要他,我们对他很有信心。”

  而德赫亚和卡西利亚斯谁是主力门将?博斯克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们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我目前还没有敲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58183.shtml report 1412 博斯克:托雷斯落选早就定好博斯克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初选大名单,虽然云集了大量红色王朝时期的股肱之臣,但是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落选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在新闻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