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瓜林落选哥伦比亚名单 征战中超难入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哥伦比亚名单
哥伦比亚名单


  北京时间3月18日,哥伦比亚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马丁内斯和上海申花队的瓜林,未能入选这期国家队。这亦是引起人们的忧虑,哥伦比亚双星赴中超踢球后,是否距离哥伦比亚国家队越来越远呢?

  世预赛4轮战罢,哥伦比亚仅取得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7位,这样的成绩无疑难以让人感到满意。3月21日和29日,哥伦比亚将迎来2场世预赛较量,分别是客场迎战玻利维亚,主场迎战厄瓜多尔。哥伦比亚队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倘若这两场比赛无法拿下,那么出线形势将更加不利。

  以4200万欧元加盟恒大的马丁内斯,却落选了本期大名单。尽管马丁内斯开赛初期状态不佳,但经过调整后,逐步进入到状态,在同力帆和亚泰的中超联赛里,马丁内斯皆曾取得过入球。亚冠面对浦和红钻时,马丁内斯又贡献1次精彩的助攻,但这一切却皆未能打动哥伦比亚队的主帅。转会到上海申花队的瓜林,同样落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

  两位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常客,此番却落选哥伦比亚队的世预赛名单。这也让人浮想联翩,他们的落选,是否同加盟中超存在着直接的关系。接下来的世预赛,以及2016美洲杯赛,国家队是否还会为他们敞开大门,这也是让人颇为关注的。

  哥伦比亚世预赛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巴尔加斯(阿根廷青年人),萨帕塔(圣达菲)

  后卫:萨帕塔(AC米兰),穆里略(国际米兰),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布拉(博卡青年),穆里略(帕丘卡),梅迪纳(帕丘卡),特西罗(圣达菲),迪亚斯(国民竞技)

  中场: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托雷斯(麦德林独立),夸德拉多(尤文图斯),塞利斯(竞技青年),奎利亚尔(弗拉门戈),阿吉拉尔(比兰伦斯),卡多纳(蒙特雷),佩雷斯(国民竞技)

  前锋:巴卡(AC米兰),穆里尔(桑普多利亚),拉莫斯(多特蒙德),莫雷诺(华纳),昆涅斯(美洲狮),伊巴尔博(国民竞技),莫雷诺(国民竞技)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34233.shtml report 1434 哥伦比亚名单北京时间3月18日,哥伦比亚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马丁内斯和上海申花队的瓜林,未能入选这期国家队。这亦是引起人们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