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百场里程碑饰关键先生 7场5球成最大杀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客场轻取国安,仍然延续着黑马本色。董学升的表现非常抢眼,为华夏幸福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为球队全取三分立下汗马功劳。值得一提的是,董学升已经在7场中超比赛攻入5球,同郜林、高拉特、阿兰和莫雷诺,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董学升展现神勇的竞技状态,也成为助华夏幸福继续前进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董学升第100场顶级联赛出场,以一个关键进球迎来里程碑时刻,这也将令董学升异常难忘。

  过往董学升在恒大效力期间,因为恒大球星云集,具备着极强的整体实力,也令董学升出场机会寥寥,常常为了登场比赛望眼欲穿。本赛季,董学升加盟华夏幸福,这也令他赢得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出场时间明显增多,场上的表现同样有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

  本轮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国安之战,董学升在场上亦是有着颇为出彩的发挥。 上半时行将结束之际,热尔维尼奥输送威胁横传球,这时在门前包抄的董学升快速插上,轻松将皮球推入空门,助华夏幸福打破场上僵局。董学升的这粒进球看似难度不大,但这同他场上积极的奔跑,出色的跑位是分不开的。董学升展现出色的门前嗅觉,这粒入球也助华夏幸福打开胜利之门。

  这已经是董学升攻入的赛季第5球。华夏幸福在同永昌的较量里,董学升攻入加盟华夏幸福的首球,华夏幸福客场同宏运之战,董学升也取得入球,华夏幸福主场同建业的进球大战,董学升有着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目前为止,董学升已经以5粒入球上升到射手榜次席,同郜林、高拉特、阿兰和莫雷诺。

  董学升曾经在多支球队效力,曾经代表上海申花、深圳红钻、大连阿尔滨以及河北华夏幸福队出战。华夏幸福客场同国安之战,董学升迎来了职业生涯第100场的里程碑,这对他来说亦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华夏幸福有着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姜宁等大牌球星,但董学升却能力压一众大牌队友,排在队内射手榜首位,这也是颇为不易的。

  董学升的出色发挥,也令升班马华夏幸福队的排名位列前四,具备了冲击亚冠入场券的能力。董学升不只是数据方面非常好看,同时他在场上也发挥出了颇为关键的作用。董学升的出色表现,不仅有利于华夏幸福,想必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将喜上眉梢。国足将面临着亚洲区12强赛的考验,向来锋线乏力的国足,董学升无疑是改变该窘境的良药。高洪波能否将状态神勇的董学升招入国足,令他成为一大利器,这亦是颇为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204695.shtml report 39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