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换帅三外教进入视野:皇马昔日主帅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在主场0比2完败于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北京国安主教练扎切罗尼的下课已经无法避免。据了解,国安将以谢峰担任临时主帅,但主教练的正式人选还没有最终产生。而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rdoNews》的最新消息,国安已经圈定了一份由三人组成的新帅候选名单,并且三个人都来者不善,分别是波尔图主帅何塞-佩塞罗、前克鲁塞罗功勋主帅马塞洛-奥利维拉,以及曾率塞维利亚称霸欧洲的胡安德-拉莫斯。

  《CalciomercardoNews》表示,接下来的24小时内,扎切罗尼下课的消息就将得到官方公布,而根据该媒体获得的消息,国安已经开始联系上述提到的三位名帅。其中,马塞洛-奥利维拉和胡安德-拉莫斯都是赋闲在家,而何塞-佩塞罗目前还是波尔图的主教练,挖角难度不小。虽然名气不大,但56岁的何塞-佩塞罗在葡萄牙仍算得上是一位名帅,曾率领里斯本竞技杀进联盟杯决赛,又率领布拉加获得葡萄牙联赛杯冠军。今年初,佩塞罗临危受命担任波尔图主教练,率队以73分的成绩拿到葡超第三。

  在亚洲,佩塞罗也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执教过阿尔希拉尔与沙特阿拉伯国家队,还率队打过亚洲杯。值得注意的是,佩塞罗当处与波尔图签订的是一份0.5+1的合同,如果波尔图与其续约,那么国安想得到他就必须支付违约金。

  相比之下,61岁的巴西名帅马塞洛-奥利维拉名气要大得多。在巴西,奥利维拉堪称“神奇主帅”,他曾率领克鲁塞罗连续两年获得巴甲冠军,重塑了这家巴西豪门的威望。上赛季,奥利维拉带领帕尔梅拉斯惊险战胜桑托斯,获得巴西杯冠军,进军解放者杯赛场。然而,今年3月,奥利维拉却被帕尔梅拉斯炒了鱿鱼。从风格上看,奥利维拉善于调教进攻球员,奥古斯托、克莱伯等巴西老乡在他手下应当能发挥出更好的状态,这也是国安乐于看到的。

  最后一位胡安德-拉莫斯,早在去年底扎切罗尼上任前,便有消息称国安有意请他来执教。作为西班牙最知名的主教练之一,拉莫斯的执教生涯成绩斐然,曾率领塞维利亚两夺欧联杯冠军,也曾执教过托特纳姆热刺,获得了联赛杯冠军。2008-09赛季,拉莫斯执教皇家马德里,达到了个人声望的巅峰,但随后他很快就急速坠落。从皇马下课后,拉莫斯闯荡东欧足坛再无佳绩。2014年,拉莫斯离开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一直赋闲至今。从履历上看,拉莫斯符合国安聘请大牌主帅的思路。(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88365.shtml report 1537 外媒截屏在主场0比2完败于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北京国安主教练扎切罗尼的下课已经无法避免。据了解,国安将以谢峰担任临时主帅,但主教练的正式人选还没有最终产生。而根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