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预备队爆冷擒领头羊 主帅黄勇:胜利太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国安预备队主教练黄勇赛后总结比赛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15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第9轮,北京国安预备队在主场小武基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队长王宏宇禁区内抢点推射破门,帮助球队1-0力克积分榜领头羊上海上港预备队,这也是球队本赛季以来取得的第2场胜利。赛后,球队主教练黄勇接受搜狐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球队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在技战术方面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赛后表扬队员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赛后表扬队员

  作为中超16支预备队中凭借年龄最小的一支,北京国安预备队球员大部分来自1996、1997年龄段,同时融合一些2012年U17全国锦标赛冠军的1995届球员,因此在预备队联赛中以小打大,此前8轮7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随中超比赛推迟)1胜2平4负,进6球丢13球,位列预备队积分榜第14位。本场比赛中,国安预备队派遣主力阵容出战,其中包括本赛季已经在一线队有过出场经历的单欢欢杜明洋等球员,期待主场拿下对手。而上海上港队队员以1993-1995年龄段球员为主,此前8场7胜1负进27球失5球高居预备队积分榜第一,实力不容小觑。

京城球迷到场为国安预备队助威
京城球迷到场为国安预备队助威

  面对年龄和经验都更胜一筹的对手,北京国安队在上半场抓住一次进攻机会,由队长王宏宇禁区内抢点推射破门,此后稳守反击,爆冷击败上港预备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是球队的赛季第2场胜利。

  赛后,国安预备队主教练黄勇微笑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专访:“这场胜利真是太不容易了!我们队员年纪比较小,实战经验也不如对手,但是今天上半场战术贯彻非常到位,从反击抓机会,到传控球的节奏,表现都很出色。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体能有所下降,队员们战术思路也有些不统一,想守住比分,所以在中场的逼抢方面,其实做的不是特别理想。我一直要求球队坚持控球打法,盯人防守和区域防守结合,在技战术方面,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预备队联赛在中国足坛关注度不高,但还是有上百名京城球迷来到小武基为预备队加油助威,他们敲着战鼓,隔着铁丝网为球队歌唱呐喊,场面壮观。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向队员们提出表扬,并表示球队新的奖励政策已经出台,队员们赢球奖金会进一步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69612.shtml report 2247 国安预备队主教练黄勇赛后总结比赛(搜狐体育于博5月1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第9轮,北京国安预备队在主场小武基体育中心主场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