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蒂亚戈至2017 即将续约T9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宣布续约老将蒂亚戈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甲劲旅马竞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确认同葡萄牙老将蒂亚戈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17年夏天,按照媒体的预计,马竞很可能在本周宣布托雷斯的续约。

  马竞刚刚在昨天宣布续约小将萨乌尔-尼格斯,今天,床单军团又马不停蹄的宣布同蒂亚戈续约一年,而按照这样的节奏,马竞很可能在明天宣布续约托雷斯,按照《阿斯报》的消息,马竞将会同托雷斯续约两年。

  蒂亚戈出生于1981年5月2日,司职中场,曾经效力布拉加、本菲卡、切尔西、里昂、尤文图斯,2010年1月,蒂亚戈租借身份加盟马德里竞技,2011年夏天,马竞宣布买断了蒂亚戈的合同。来到卡尔德隆球场后,蒂亚戈战功卓著,帮助床单军团夺得了1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根据统计,在各项赛事里,蒂亚戈代表马竞出场213次,打入18球。

  原本蒂亚戈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而马竞提前宣布同这位老将续约,根据西媒的解读,是西蒙尼要求留下这位35岁的老臣子。在完成续约后,马竞体育总监何塞-路易斯-卡米内罗表示,“他的续约是一个好消息,在场内和场外,蒂亚戈都是一个可以带来经验的球员,他受到了队友和球迷的拥护。蒂亚戈对于马竞至关重要,他也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96107.shtml report 1395  马竞宣布续约老将蒂亚戈北京时间5月19日,西甲劲旅马竞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确认同葡萄牙老将蒂亚戈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17年夏天,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