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人跑步纪念中国留德被害女生 为其默哀1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德国媒体报道,距5月11日德绍中国女大学生李洋洁遇害刚好7天,是中国民间俗称的"头七"。周三(5月19日),超过200人聚集在德绍城市公园,参加"为李洋洁而跑"的纪念活动。

  参加者中大部分是青年人,纪念者这从城市公园出发,经席勒公园,最终抵达受害女学生李洋洁就读的学校——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校区。同时这条路线也是李洋洁生前经常慢跑的路段。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所有参加者在手腕上系上了黄丝带。跑步结束后人们围成一圈为李洋洁默哀一分钟。学校为李洋洁设置了一个默哀场地。周四上午(5月19日),德绍官方举办默哀一分钟活动。市长彼得·库哈斯及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迪特·奥尔塞克在纪念活动上讲话。

  截至目前,谁是凶手这个问题,警方仍无法给出回答。原因是还未找到有关凶手的任何踪迹。警方尤其希望,能找到其他目击证人。作案时间是警方关注的焦点。德绍首席检察官福尔克·比特曼透露,受害中国女生具体遇害时间目前还尚不清楚。

  另据其他德国媒体报道,李洋洁的父母正从老家河南赶往柏林的途中,预计周五(5月19日)将抵达德国,和女儿做最后告别。官方悼念仪式将在下周举行。中国驻德国使馆将全权负责两位老人的一切行程安排。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将承担李洋洁父母的飞行和住宿费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32050.shtml report 938  据德国媒体报道,距5月11日德绍中国女大学生李洋洁遇害刚好7天,是中国民间俗称的"头七"。周三(5月19日),超过200人聚集在德绍城市公园,参加"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