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拉芙出任WTA珠海赛形象大使 携李娜一同代言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拉夫担任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全球形象大使

  新华社广州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20日宣布,继去年李娜成功代言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后,国际女子网坛传奇人物——施特菲·格拉夫已签约出任今年该赛事的全球形象大使。

  该赛事是WTA为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高水平赛事,从2015年起连续5年在珠海举办。赛事总奖金高达221万美元,单打冠军将斩获7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比赛为单打强制赛,WTA全年冠军积分总排名9—19位的单打球员以及总排名第8位以后的四对双打选手将参与角逐,此外还包括1张单打外卡和2张双打外卡。比赛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全球形象大使。珠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超级精英赛是一项高级别的赛事,两者的结合对于女子网球运动的发展无疑将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有关去年的赛事情况,我已经看到很多媒体的正面报道,也听到很多选手的积极评价。我非常盼望在比赛期间来到珠海,成为这个赛事的一部分。”格拉夫说。

  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对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携手格拉夫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他表示:“格拉夫是女子网坛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运动员,她创造了很多辉煌的战绩和纪录,同时也是许多球员心目中的楷模。此次,格拉夫成功代言珠海赛事彰显出该项赛事的顶级配置和豪华阵容,相信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会更加精彩!”(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11345.shtml report 622 新华社广州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20日宣布,继去年李娜成功代言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后,国际女子网坛传奇人物——施特菲·格拉夫已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