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家!曝肖回洛杉矶辅佐沃顿 担任湖人首席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接近与布莱恩-肖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肖将在新赛季成为湖人队的首席助教。

  根据此前的流言,勇士队希望肖能加盟,接替卢克-沃顿的位置,在新赛季辅佐史蒂夫-科尔。但最终,肖在权衡之后决定“回家”。

  球员时期,肖在紫金球队经历过3连冠。退役后,肖在“禅师”菲尔-杰克逊麾下担任多年助教。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沃顿在湖人队获得2个总冠军时,肖就是球队的助教。

  肖曾担任过掘金队主帅,接近2个赛季他的带队战绩是56胜85负。2015年3月,肖被掘金队解雇。

  在拜伦-斯科特下课后,湖人队已宣布沃顿成为球队新主帅。湖人队随队记者布拉德-特纳指出,肖加入湖人队教练组,对沃顿是有益的。除了两人私交不错外,肖的经验还能帮助沃顿适应主帅的工作。

  另一方面,考虑到沃顿还在跟随勇士队征战季后赛,所以肖能提前参与湖人队的选帅工作。

  湖人队在今夏握有榜眼签,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得到本-西蒙斯或布兰登-英格拉姆。消息源称,紫金球队将在近期试训这两位顶级新秀,届时肖可以将重要信息反馈给沃顿。

  湖人队仍处在重建期,不过今夏握有大把薪金空间的他们可以追求大牌球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81110.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接近与布莱恩-肖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肖将在新赛季成为湖人队的首席助教。根据此前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