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魏克兴随扎帅团队下课 谢峰过渡主帅陶伟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国安昨晚在主场0比2完败河北华夏幸福之后,“下课”的声音再次响彻工体,重压之下,国安俱乐部紧急召开会议,商议解决办法。俱乐部已经准备启动与扎切罗尼的解约程序,根据最新消息,扎切罗尼的教练组,包括现任领队魏克兴等将全部离开国安一队的教练组,而谢峰有望成为中方的过渡主帅。

  上一场北京国安赢来了主场首胜,一度被推到风口浪尖的扎切罗尼成功续命,但在与华夏幸福的补赛中,国安虽然找回了一些倒脚的感觉,但攻势大多在对方大禁区前戛然而止。9场联赛,2胜3平4负进7球丢10球,俱乐部不得不放弃扎切罗尼作为缓解球迷愤怒情绪的出口。

  据悉,扎帅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下一步需要解决的是谁来接手的问题。因为时间紧急,同时考虑到接替者必须对球队足够了解,俱乐部很有可能选择中方教练团队帮助球队过渡。根据北京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国安俱乐部高层正在与扎切罗尼教练组协商相关违约金赔偿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现任领队魏克兴也将随之离开国安一队。

  至于作为救火教练的过渡角色,国安队助教谢峰有望接替扎切罗尼主帅一职,前国安队长、教练陶伟将从国安技术部调入一队教练组出任助教。(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37790.shtml report 1241 国安训练扎切罗尼未现身陶伟谢峰带队恢复(图)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国安昨晚在主场0比2完败河北华夏幸福之后,“下课”的声音再次响彻工体,重压之下,国安俱乐部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