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勒拒绝点评班古拉表现 反思定位球防守问题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电 客场输给人和,斯塔勒明显有些不甘心,因为球队此前一直做得很好的定位球防守,却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对手两度破门,进而造成了输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勒也表示,回到大连之后要仔细研究一下定位球防守出现的问题。

  “首先要祝贺对手取胜,上半场对手确实比我们打得好,他们的定位球很出色,而且把握住了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取得领先。上半场我们也有一次机会,但是没把握住。下半场刚开局的时候,我们又丢了球,士气上有些受打击,总体来说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好,但还是很遗憾失利。”斯塔勒在点评比赛时说,“有两点要提一下,球员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为争取比赛的胜利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有就是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为我们加油助威,提升了全队的士气。这场我们带着取胜的愿望来打,很遗憾没赢,汪晋贤有一个不错的机会,如果进了,可能结果会不一样,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把重心放到未来的比赛中。”记者要求斯塔勒点评一下班古拉的表现,毕竟第二个失球班古拉有一定的责任,但斯塔勒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表示:“我们之前防守定位球不错,这种丢球是没有过的,回去仔细研究一下,看看到底是哪个方面出了问题。”

  队长曹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在场上大家发挥得不是很好,回去之后需要积极总结,迎接下一场比赛。前面几支球队咬得很紧,我们不能放弃,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78693.shtml report 600 本报北京电客场输给人和,斯塔勒明显有些不甘心,因为球队此前一直做得很好的定位球防守,却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对手两度破门,进而造成了输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勒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