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神肌肉撕裂伤停四周 敬业!或带伤战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苏亚雷斯或带伤征战美洲杯


  苏亚雷斯赢了国王杯,但却输了美洲杯。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在下半场受伤下场,赛后经过诊断,龅牙苏右大腿股二头肌撕裂,预计将休战一个月,但是还是会参加美洲杯。

  在比赛中,苏亚雷斯高抬腿停球后痛苦倒地,在队医搀扶下缓缓下场,坐在替补席上后岩棉哭泣。当巴萨夺冠之后,苏亚雷斯带着孩子在球场中庆祝,但是走路还是一瘸一拐。

  而赛后经过诊断,苏亚雷斯大腿肌肉严重拉伤,预计将休战至少4个星期。不过考虑到苏神在乌拉圭国家队的地位,龅牙苏将会跟随球队继续征战美洲杯,只是在养伤期间无法出战,按照时间推算,苏亚雷斯将会在6月23日左右复出,届时美洲杯将进入淘汰赛阶段,乌拉圭射手依然可以助国家队一臂之力。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80557.shtml report 1138  苏亚雷斯或带伤征战美洲杯苏亚雷斯赢了国王杯,但却输了美洲杯。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在下半场受伤下场,赛后经过诊断,龅牙苏右大腿股二头肌撕裂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