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回国备战美洲杯 华夏幸福6月遇严峻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以1-0战胜富德,获得这场升班马内战的胜利,继续排在联赛第4位,向亚冠入场券发起冲击。接下来华夏幸福却面临着隐患,队内最大牌球星拉维奇将离队征战美洲杯,可能将因此缺席5轮中超。这对华夏幸福的战斗力,将造成相当大的影响。华夏幸福能否挺过这段时间,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中超联赛战罢10轮,华夏幸福以6胜2平2负积20分,排在联赛第4位,尽展黑马本色,具备了冲击亚冠入场券的能力。华夏幸福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拉维奇无疑发挥出颇为关键的作用。迄今为止,拉维奇虽然尚未在中超打开进球账户,但他却已经贡献3次助攻。其中华夏幸福1-1战平永昌的德比战,拉维奇贡献1次助攻;华夏幸福4-3战胜建业的进球大战,拉维奇输送2次助攻。

  拉维奇虽然数据一般,但他在场上的作用,绝非数据能够体现的。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两翼,打造了中超最强的边路组合!华夏幸福打造的这对黄金双翼,不但能够给对手的防线制造巨大的杀伤,同时还能够为队友输送妙传。董学升迎来爆发已经攻入6球,便同拉维奇出色的牵制能力和分球能力,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本轮华夏幸福同富德之战,当拉维奇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令富德队在场上没有丝毫的办法。当拉维奇在第56分钟被卡库塔替换下场后,这也令华夏幸福队的场面处于被动。因为失去了拉维奇的犀利突破,以及对富德后防线的牵制,这也令富德可以大胆压上进攻,这也给华夏幸福队的球门前制造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险情。这样的表现,无疑说明拉维奇在华夏幸福阵中,属于绝对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

  由于2016美洲杯即将打响,拉维奇在结束本轮比赛后,也将增援阿根廷队。美洲杯将在6月3日-26日之间展开。这期间,华夏幸福将面临着力帆(5月29日)、鲁能(6月12日)、申花(6月15日)、泰达(6月18日)和绿城(6月25日)这5轮联赛。倘若阿根廷队杀入四强,那么拉维奇将肯定缺席5轮联赛。由于阿根廷队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打到最后时刻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这对华夏幸福来说绝非是好消息。

  当拉维奇为阿根廷征战美洲杯时,华夏幸福将如何度过这段时间?谁又能够挺身而出,弥补拉维奇不在带来的损失?这无疑皆是颇为引人注目的。究竟华夏幸福能否平稳度过魔鬼6月,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46662.shtml report 997 华夏幸福以1-0战胜富德,获得这场升班马内战的胜利,继续排在联赛第4位,向亚冠入场券发起冲击。接下来华夏幸福却面临着隐患,队内最大牌球星拉维奇将离队征战美洲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