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峰回路转!J罗或将留队 曝皇马失意人恐赴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伊斯科或将加盟尤文


  J罗在皇马的未来突然发生反转,此前一直被认为将会在今夏离队的哥伦比亚中场可能继续留在伯纳乌。而《马卡报》则表示:伊斯科将会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认为伊斯科在尤文图斯是绝佳的10号人选,未来斑马军团主力前腰非他莫属。而本赛季伊斯科已经出战42场比赛打进5球助攻12次,但是囧叔认为伊斯科的数据完全可以更上一层楼。

  如今在皇马,伊斯科根本踢不上主力。齐达内放弃了设置前腰球员的战术,即使法国主帅安排前腰球员出场,伊斯科的顺位也在J罗之后。最有意思的是,上周西媒宣称尤文图斯想买的是J罗,但是仅仅过了7天,人选就变成了伊斯科。

  而尤文图斯未来可能被迫看着莫拉塔被皇马赎回,原因是弗洛伦蒂诺的当初在卖掉莫拉塔时,合同里附有回购条款,这次尤文还敢和银河战舰签回购条款么?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89586.shtml report 1182  伊斯科或将加盟尤文J罗在皇马的未来突然发生反转,此前一直被认为将会在今夏离队的哥伦比亚中场可能继续留在伯纳乌。而《马卡报》则表示:伊斯科将会离开皇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