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关键战一方客场0:2不敌人和 排名降到第四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在昨日下午结束的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冲超焦点战中,大连一方队在客场以0∶2不敌北京人和,输掉了冲超路上的这场6分之战。本轮过后,一方队在积分榜上被北京人和与贵州智诚反超,落到了第四的位置。

  中甲联赛前九轮战罢,一方队以6胜1平2负积19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二名,北京人和队则以5胜2平2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第三。本轮两队相遇,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冲超的6分之战,谁赢得比赛就能在冲超道路上占据有利位置。

  遗憾的是,一方队昨天并没有延续上一场的火热状态,反被对方的朱宝杰和汪强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0∶2输掉了比赛,人和队在主场实现了五连胜。此役,双方的国内球员表现较为均衡,但在外援的作用上,一方队显然要比对手逊色不少,或许在二次转会期,一方队似乎该考虑引进出色的外援来补充球队的实力了。

  尽管领头羊青岛黄海队本轮输给了深圳,但他们仍以21分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不过,由于此前积17分的贵州智诚队本轮在客场3∶0大胜上海申鑫,这样,贵州智诚队的积分达到20分,超过一方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同积20分的北京人和排在第二,一方队则以19分位居第四。下一轮比赛,一方队将继续客场远征乌鲁木齐挑战新疆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03599.shtml report 828 在昨日下午结束的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冲超焦点战中,大连一方队在客场以0∶2不敌北京人和,输掉了冲超路上的这场6分之战。本轮过后,一方队在积分榜上被北京人和与贵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