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宣布奥古斯托归国参加集训 备战2016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公告
国安公告


  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奥古斯托归国参加2016美洲杯比赛,就在昨天,北京国安宣布允许伊尔马兹回国集训,备战欧洲杯。球队两大外援均将缺战之后的几场比赛,这对于正在摆脱低谷的国安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国安乐视队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并应巴西国家足球队的征召于5月23日(今晚)回国参加集训,此次集训旨在备战6月3日开始的2016美洲杯比赛。#北京国安# 足球俱乐部支持和配合奥古斯托代表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安排,同时希望奥古斯托在各项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68212.shtml report 814 国安公告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奥古斯托归国参加2016美洲杯比赛,就在昨天,北京国安宣布允许伊尔马兹回国集训,备战欧洲杯。球队两大外援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