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申请吉尔延期归队遭拒 梅帅说情同样被回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由于要回巴西备战美洲杯的比赛,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外援吉尔将会缺席亚冠八分之一回合的比赛,显然这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坏消息。鲁能俱乐部主帅曼诺-梅内塞斯向巴西足协提出了推迟吉尔返回国家队的申请,但是遭到了拒绝。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曾经执教巴西国家队的梅内塞斯向巴西国家队申请,延迟吉尔的归队时间,来帮助鲁能俱乐部对阵悉尼FC的第二回合比赛。由于主场1-1被对手逼平,此次客场比赛,鲁能必须取胜。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高层和教练组都希望吉尔能打完与悉尼FC的亚冠次回合再去美国与巴西国家队会合,但是这个要求遭到了巴西方面的拒绝。当地时间5月29日,巴西国家队将在丹佛和巴拿马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美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巴西方面认为,吉尔打完亚冠再赶往国家队会影响到参加这场比赛,因此拒绝了鲁能方面的申请。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巴西显然存在着“双重标准”,因为即将参加欧冠决赛的巴西国脚就享受到了特殊待遇,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进行,马德里竞技队的费利佩-路易斯和皇家马德里队的卡塞米罗被允许推迟归队,他们将于下周一才到洛杉矶与队友会合。

  外媒表示,由于大卫-路易斯落选,邓加将会选择吉尔和米兰达作为主力中卫出战与巴拿马的热身赛,以及在当地时间6月4日进行的和厄瓜多尔的美洲杯首场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02739.shtml report 1173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由于要回巴西备战美洲杯的比赛,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外援吉尔将会缺席亚冠八分之一回合的比赛,显然这对于鲁能俱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