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永博摇手指真得到允许?穆大叔:我们需要谈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队比永博在东部决赛里盖帽之后要模仿穆大叔摇手指,比永博说自己获得穆大叔允许,但是今天穆大叔表示自己并没允许比永博这样做,需要找个时间谈谈。

  目前多伦多猛龙和克利夫兰骑士前四场比赛战成2-2平,比永博是猛龙扭转战局的关键,他镇守的内线如同不可逾越的非洲大山,很多人说他就是穆托姆博的接班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谈谈。”穆托姆博谈到比永博摇手指时:“可能这个夏天我们可以会面谈谈。”

  穆大叔在2009年退役,曾经四次当选NBA最佳防守球员,三次当选为联盟盖帽王。穆托姆博说:“他在报纸上,还有每个地方到处说,我允许他(摇手指),我说过我愿意了?这是家族共享的吗?还是我们联合签署某个凭证,但是他只是个年轻球员,他享受享用我的名望和标志性动作,所以我会让他继续享受这种名望,他让我更有名了。但是今年夏天,我们会在刚果见过,就在我们家乡,我们会在没人的时候好好谈谈。”

  比永博在东部决赛早些时候称,曾经和穆大叔聊过,比永博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更好的让传奇流传的方法,我敬仰穆托姆博如我大哥一样,我和他以及奥拉朱旺都聊过好几次,这是一个让球迷回忆起他的好方法。”

  东部决赛里比永博在多伦多两个主场比赛分别送出4个和3个盖帽,盖过詹姆斯和乐福,比永博多次在成功盖帽后用到“摇手指”动作,点燃全场球迷的情绪。有球迷说比永博摇手指不会被处罚,因为他也是非洲球员,是穆大叔好朋友,并且得到允许。比永博和穆大叔都是非洲球员,在篮下均有出众对抗和盖帽能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24619.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5月25日,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队比永博在东部决赛里盖帽之后要模仿穆大叔摇手指,比永博说自己获得穆大叔允许,但是今天穆大叔表示自己并没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