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瓜帅砸2亿豪购8星重建 佩帅首发仅留3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瓜迪奥拉挖8星地震换血


  过去一个赛季,曼城虽然成绩不佳,但绝不能用糟糕形容,至少在欧冠赛场上完成了重大突破,一路杀入四强,在此之前,蓝月亮在欧冠赛场上的最佳战绩是16强;此外,曼城成功保住英超联赛排名第四的位置,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还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尽管如此,佩莱格里尼的阵容难进瓜迪奥拉的法眼,英国媒体《镜报》爆料,西班牙人为了打造一支心仪的阵容,决定向俱乐部索要高达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收购八名球员补进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曼城将迎来一个繁忙的夏天。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瓜迪奥拉的首发阵容,将是由一群2500万英镑以上的球星组成的,眼下只有阿圭罗、德布劳内和费尔南迪尼奥等三名球员有资格进入瓜迪奥拉的首发阵容。《镜报》表示,孔帕尼或许第四个有资格进入瓜迪奥拉首发的球员,不过他在过去一个赛季伤病颇多,出场次数并不多,如果他能够摆脱伤病,他的资历和能力是可以让瓜迪奥拉满意的,毕竟他是这支球队的精神支柱、球队队长,西班牙人也希望孔帕尼能够帮助自己掌控更衣室,让他在伊蒂哈德的工作更好铺展开来。

  据悉,瓜迪奥拉已经列出一份名单,京多安、拉波尔特、萨内、特尔施特根、斯通斯、威尔谢尔、张伯伦和罗斯。其中京多安的交易接近完成,他将成为瓜迪奥拉时代第一笔重要引援,据悉曼城将支付给多特蒙德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需要指出的是,京多安因伤无缘今夏欧洲杯,复出要等到今年10月份,曼城签他有一定的风险;斯通斯和拉波尔特只会签下一个,由于前者价格被热炒到4500万英镑,加之曼联和切尔西都对他感兴趣,瓜迪奥拉考虑性价比,可能放弃斯通斯,选择拉波尔特。

  与京多安一样,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拉波尔特目前也在养伤,同样缺席了欧洲杯,何时复出,现在还未有定论。威尔谢尔和张伯伦是阿森纳的本土球员,英国媒体《镜报》认为,威尔谢尔离队的可能性不大,虽然他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但阿森纳已与他展开续约讨论,不过张伯伦的未来处于开放状态;特尔施特根将取代乔哈特,虽然后者是一名世界级守门员,但瓜迪奥拉对这个位置有更高的要求,需要守门员能够传球和控球;左后卫罗斯也是本土球员,热刺给他标价了1500万英镑。

  身价高达3500万英镑的萨内,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不过即便是他加盟曼城,斯特林也不会离队,最多可能成为替补。《镜报》表示,斯特林是曼城高层想要的本土球员,去年夏天为了签下他,花了4900万英镑,他暂时没有离开伊蒂哈德的迹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78234.shtml report 1853  瓜迪奥拉挖8星地震换血过去一个赛季,曼城虽然成绩不佳,但绝不能用糟糕形容,至少在欧冠赛场上完成了重大突破,一路杀入四强,在此之前,蓝月亮在欧冠赛场上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