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财团收购米兰达协议 老贝未来三年还当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老贝未来三年仍将担任米兰主席
老贝未来三年仍将担任米兰主席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财团收购米兰一事出现了巨大的进展,双方已经就收购达成了一致意见,在6月的15号到6月20号之间将会正式签订收购协议。中国资本依然会先收购米兰70%的股份,而贝卢斯科尼将肯定会在未来的三年内出任米兰主席。

  米兰这支曾经七次夺得欧冠冠军的球队在最近几个赛季因为财政状况不佳出现了滑坡,球队不仅打不上欧冠,甚至连获得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也成为了奢望。去年的夏天,米兰与泰国财团达成了出让部分股份的协议,但是泰国财团在拖了一年后也未能注资,因此这笔交易也宣告结束。

  为了尽快帮助米兰摆脱困境,米兰方面也积极的寻找买家,而来自中国的资本成为了米兰的目标。前几日,米兰的母公司与中国财团宣布签订了一份排他性协议。而这也意味着双方的谈判正式启动,而收购米兰的中国四大财团也曝光,这四人分分别是李彦宏、徐勇、许家印和何享健,许家印与李彦宏大家并不陌生,他们分别是恒大与百度的老板,而徐勇则为华为公司的合作伙伴,何享健是美的的创始人。

  而在今日意大利媒体再次曝出重磅消息,中国财团与米兰俱乐部已经谈妥了收购协议,双方将会在6月15日到6月20日正式签订书面协议。意大利媒体也给出了双方的合同细节,中国财团将会收购米兰70%的股份,而在随后的几年会陆续收购米兰其余30%的股份,老贝的位置不会动,他会在未来三年继续担任米兰主席一职。而在三年之后,中国财团是否选择让老贝留任还是一个未知数。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85144.shtml report 1473 老贝未来三年仍将担任米兰主席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财团收购米兰一事出现了巨大的进展,双方已经就收购达成了一致意见,在6月的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