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后防线两员大将缺阵 苏宁很强力争取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洪明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超第11轮,绿城做客挑战苏宁。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会上,洪明甫首先称赞对手非常强大,而自己球队两位后防主力无法出场,但球队仍会还是会全力以赴,替补队员也会很给力!

  结合中国球员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洪明甫也给出他对于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看法,他说到,“关于亚冠中两支球队最后绝杀晋级,中国国内球员水平表现很高,觉得中国足球会有很多发展!”

  现场有记者提问绿城中超近阶段战绩惨淡,是否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洪明甫说到,“关于七轮不胜,我们没有压力,我们会争取在客场取得积分的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36848.shtml report 669 洪明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5月28日,中超第11轮,绿城做客挑战苏宁。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洪明甫首先称赞对手非常强大,而自己球队两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