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英雄中日战 摔跤小子马豪斌战日本缠斗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28日,“勇士英雄”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赛首战将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大学体育馆轰动打响。本次比赛分为:自由搏击、MMA、泰拳麻绳战三大混搭项目,为在场的观众提供多元化的搏击盛典!大赛除了泰国名将 巴猜•撒察、2016 ONE FC长沙站四人赛冠军 马豪斌、2014 K-1世界冠军 康斯坦丁、原glory猛将,世界泰拳WMC冠军 艾迪 等大牌前来助阵外,中国新生代搏击名将 马豪斌也加入此次大赛的队伍当中。

  马豪斌今年只有22岁,别看他年纪轻轻,但是战绩不俗:2011,全国自由式摔跤青年赛冠军,2014全国自由式摔跤青年赛冠军,2014全国自由式摔跤冠军赛第三名,2014年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在摔跤自由式55kg级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ONE冠军赛长沙四人雏量级别赛的冠军。摔跤出身的他绝对是一个令人胆寒的对手,诡异多变的摔法以及步步为营的降服是马豪斌的拿手绝活,这也让无数劲敌成了自己的手下败将。练自由式摔跤出身的马豪斌加冕了ONE冠军赛长沙四人雏量级别赛的冠军。“如果说我的风格是什么,那么蚕食绝对是最好的形容,我相信对手无法逃脱我的节奏。”马豪斌如是说,“新坦勇人也许曾经获得过胜利,但这一次他不会这么幸运,他从没有遇到过我这么强壮的对手。就像往常一样,我不会把判决机会交给裁判,我会终结他。”

  马豪斌本次的对阵选手是来自日本的新坦勇人,新坦勇人是一名摔柔系选手。日本选手的风格大多都是慢动作快节奏,体能出众,意志品质也都是公认的超级顽强!初次交手很难适应其节奏,导致比赛过程中处处陷于被动状态。新坦勇人将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业内人士评价马豪斌:他是典型的MMA摔跤手的打法,技术全面,体能好,尤其是缠斗技术十分有效。经过这几年中外大战的磨砺以及不断地实战,吸取经验和教训,他现在对比赛的节奏控制得非常好,可以说在这个级别上,他可以算是佼佼者

  。

  摔跤小子马豪斌对阵日本缠斗高手新坦勇人,绝对能让综合格斗粉丝大饱眼福!

  对于本次比赛马豪斌对记者表示:“南昌是他的福地,他这次在主场也完全有能力击溃日本选手,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

  5月28日晚7点半世界格斗极限系列赛“勇士英雄”在直播tv、YY、虎牙和格斗联盟网同步直播,精彩对决,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59433.shtml report 1382  2016年5月28日,“勇士英雄”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赛首战将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大学体育馆轰动打响。本次比赛分为:自由搏击、MMA、泰拳麻绳战三大混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