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兴斗殴处罚升级 足协通报批评武汉赛区罚10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晚上,足协针对足协杯武汉宏兴群殴江苏苏宁的事件再开罚单,对武汉赛区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

  2016年5月11日,足协杯比赛武汉宏兴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后,宏兴队员围殴苏宁队员和工作人员,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5月20日对武汉宏兴柏润俱乐部开出两张重磅“罚单”: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人民币20万元;包括俱乐部官员与球员在内的共22人受到处罚,其中8人被终身禁足。

  处理了宏兴肇事的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后,就在昨天足协针对赛区开出罚单,罚单中写到:宏兴与苏宁的这场足协杯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赛场骚乱情形,体育场内发生了宏兴官员、队员殴打他人的情况。武汉赛区在本场比赛中的安保组织管理混乱,安保工作松散不力,导致出现严重扰乱赛区秩序和安全的事件,并出现球迷燃放冷烟火,向场内投掷大量水瓶的情形,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基于此,对武汉赛区(足协杯武汉宏兴的主场)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

  同时,足协严令加强赛区工作整改,责令武汉赛区向中国足协提交该场比赛有关事件的后续处理情况以及司法处理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71373.shtml report 1402 5月27日晚上,足协针对足协杯武汉宏兴群殴江苏苏宁的事件再开罚单,对武汉赛区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2016年5月11日,足协杯比赛武汉宏兴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