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肖智缺战影响大 终结能力差加强射门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0-1不敌建业,富力遭遇三连败,此前通过两连胜建立的积分优势如今荡然无存。汪嵩在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也很想拿分,但两个主力中锋没上,我们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差,运气也比较差。”对于接下来的间歇期,汪嵩表示全队要加强射门方面的训练。

  0-1输给建业后,富力遭遇三连败,球队士气彻底跌入谷底。谈到此役的失利,汪嵩遗憾地表示:“这场球我们也很想拿分,不说3分,就算只是拿到1分也好。”

  汪嵩认为富力的失利与肖智的缺战有关,他说:“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比较差,两个主力中锋都没上。虽然我们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我们的把握机会能力确实是比较差。”

  本轮之后,中超将迎来间歇期。汪嵩表示全队在间歇期要加强射门方面的训练,他说:“我们还是不能失去信心,间歇期回去好好调整。通过加强射门的训练,改善我们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96774.shtml report 1168 建业战富力哈维尔破门霸气怒吼拥抱队友0-1不敌建业,富力遭遇三连败,此前通过两连胜建立的积分优势如今荡然无存。汪嵩在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也很想拿分,但两个主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