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老总一通电话拯救球队 詹姆斯老板齐赞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一通电话,某种程度上改变了球队本赛季的文化和命运。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决定解雇大卫-布拉特后,格里芬给当时任首席助教的泰伦-卢打了电话,电话中格里芬询问卢是否愿接手骑士队。起初,卢的反应是胡扯;很快格里芬又问了一遍,几分钟之后,卢说道:“是的,我将会带领这支球队。”

  4个月之后,在东部决赛总比分4-2淘汰猛龙队后,骑士队连续第2年打进总决赛。

  在此之前,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一直没有公开谈论换帅一事。而在连续第2年问鼎东部冠军时,吉尔伯特说道:“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决定。我认为他(卢)很出色,他是个特别的人,既懂篮球,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我要向他脱帽致敬!”

  布拉特任期内,骑士队尽管战绩不差,但球队的内部氛围并不好。卢接手后,骑士队变得异常团结。尤其是在处理凯文-乐福的问题上,两人一直保持着沟通。

  更重要的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欣赏卢。“我知道他的能力,”詹姆斯表示,“我俩认识很久了。现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吉尔伯特表示,这支骑士队与去年相比更加成熟。“为了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我们必须再赢4场,这是最重要的,”骑士队老板说道。

  如果骑士队在今年1月没有解雇布拉特。现在的故事又会怎样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13107.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一通电话,某种程度上改变了球队本赛季的文化和命运。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决定解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