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六次带队杀进总决赛 谁来撼动詹姆斯王朝?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昨天终于分出了最终胜负,骑士三巨头昨天联手砍下83分,帮助球队以113∶87大胜猛龙晋级总决赛。这将会是骑士球星詹姆斯连续第六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也是詹姆斯十个赛季之内的第七次总决赛之旅。

  猛龙昨天带着2∶3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再战骑士,但是客队火热的三分手感帮助他们早早占据主动,在第三节骑士就已经取得21分的优势并奠定胜局。

  詹姆斯昨天打了41分钟,22投13中贡献了33分、11个篮板、6个助攻、3个盖帽和1个抢断。“我必须打出我的比赛。”詹姆斯赛后谈及自己的表现时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个赛季率领骑士队闯入总决赛之外,此前在迈阿密热火效力的四个赛季中,詹姆斯率领热火每年都打进了总决赛。詹姆斯因此成为NBA近50年来第一个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上一位是比尔·拉塞尔,他曾在上世纪60年代连续六次率队杀入总决赛。在已经参加过的六次总决赛中,詹姆斯获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

  詹姆斯和他的骑士今年总决赛的对手将会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和金州勇士之间产生,雷霆现在总比分3:2领先于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25280.shtml report 512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昨天终于分出了最终胜负,骑士三巨头昨天联手砍下83分,帮助球队以113∶87大胜猛龙晋级总决赛。这将会是骑士球星詹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