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赞詹姆斯当今最全能 若组建球队会首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昨天战胜猛龙后,骑士以系列赛4-2的总比分率先挺进总决赛,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六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了。赛后媒体专家都纷纷称赞詹姆斯,而魔术师约翰逊更是称詹姆斯是当今NBA最全能的球员,如果自己组建球队的话,肯定会首选詹皇。

  在与猛龙的第六场比赛中,詹姆斯出场41分钟,22投13中,拿到33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和3盖帽的数据,这场比赛中,詹姆斯的季后赛三分球超越真理,季后赛罚球次数超越乔丹和邓肯,季后赛罚球命中数超越科比。第七次捧起东部冠军奖杯的詹姆斯,成为了近50年来,第一个连续六年闯入总决赛的球员。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祝贺,“恭喜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六年打进NBA总决赛。”之后他又连发两条推特,表达了自己对詹姆斯的赞赏。“昨晚詹姆斯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是当今NBA最全能的球员,那场比赛他拿到了33分11篮板6助攻。”“如果在今天让我组建一支球队的话,我的首选将会是詹姆斯,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选择。”

  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一共出战76场,在35.6分钟的场均出战时间内,可以拿到25.3分7.4篮板和6.8助攻,而在季后赛迄今为止的14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出场37.9分钟,可以贡献24.6分8.6篮板7助攻以及2.2次抢断。

  这赛季的常规赛,骑士队几经周折,期间更是经历了换帅风波,作为球队的领头羊,詹姆斯自然成为了众矢之的,不过如今的骑士可谓很好的回应了外界的质疑,球队磨合的越来越好,在季后赛前两轮的比赛中,骑士都是以4-0横扫对手晋级,詹姆斯也正在用自己的领导力带动整支球队。目前骑士率先晋级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在雷霆和勇士中产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25987.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昨天战胜猛龙后,骑士以系列赛4-2的总比分率先挺进总决赛,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六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了。赛后媒体专家都纷纷称赞詹姆斯,而魔术师约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