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致敬詹姆斯 魔术师:勇士堪比80年代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北京时间6月17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4-2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本赛季总冠军,赛后不少球员或名宿在推特上发表感慨。

  德克祝贺勇士队

  勇士队和骑士队第六场比赛尚未结束,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恭喜金州勇士队,他们一整个赛季都是最棒的那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诺天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勇士队夺冠,总决赛系列赛里数据惊艳的勒布朗-詹姆斯也不该拿总决赛MVP,FMVP应该来自赢球队伍。

  林书豪致敬詹姆斯

  勇士队第六场以105-97击败了骑士队,以4比2的总比分成功夺冠。比赛结束后,洛杉矶湖人队后卫林书豪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向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表达了敬意。“不管你支持谁,必须对勒布朗和他在这轮系列赛中所做的一切充满敬意。”

  整个总决赛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上场45.6分钟,贡献36.6分12.4篮板8.8次助攻。林书豪发表了这个推特以后,詹姆斯的前队友诺里斯-科尔转发了林书豪的这个推特。

  魔术师祝福勇士队

  勇士队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105-97击败了骑士队,最终以4比2击败骑士队获得了总冠军。前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写道:“这对于篮球迷来说是怎样一届总决赛呢?我们正在面对最令人兴奋的总决赛系列赛之一!”随后约翰逊还感谢了詹姆斯和库里等球星在总决赛里精彩表现,特别祝贺勇士队,“恭喜金州勇士队赢得NBA总冠军,恭喜我的校友德雷蒙德-格林获得总冠军,同时也加入了总决赛获得三双的球员行列。”

  伊戈达拉获得总决赛MVP后,魔术师推特上写道:“恭喜安德烈-伊戈达拉获得2015年总决赛FMVP,你当之无愧!”魔术师还认为这支勇士队很像80年代SHOW TIME时期的湖人,下个赛季每支球队都会寻求勇士队阵容里那些全面的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92644.shtml report 22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视频北京时间6月17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4-2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本赛季总冠军,赛后不少球员或名宿在推特上发表感慨。德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