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罗专栏:齐祖续约在即 酿大清洗名将必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续约在即
齐达内续约在即


  据搜狐得到的消息,在欧冠决赛前,齐达内和皇马就达成了续约的口头协议:齐达内曾向弗洛伦蒂诺询问关于埃梅里将执教皇马的传闻,皇马主席给了齐祖一颗定心丸。一个非常接近皇马主席的消息源向搜狐透露。“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偏爱的人物,主席希望他能永远留在皇马。”

  弗洛伦蒂诺正在享受作为皇马主席最美好的时光,但在决赛的前3天,他却遭遇了齐达内的质问。搜狐从接近弗洛伦蒂诺的消息源得知,法国主帅曾向皇马主席询问了一件事,当时不少马德里的媒体报道欧联杯三冠王塞维利亚的主帅埃梅里将会成为皇马主帅,这也引起了齐达内的不满。

  尽管齐达内在这次询问中并没有要求弗洛伦蒂诺立刻表明对自己的信任,但是皇马主席立刻明白了这件事的意义。他反应迅速,拿出了双份的爱心和信任给他偏爱的齐祖:“你留下来。”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说道。

  实际上,自从齐达内带队打进半决赛后,他便知道自己的留任是有保证的。正如搜狐在三月份所披露的一样,能打进欧冠半决赛是齐达内留任的一个条件。在圣西罗决赛前,弗洛伦蒂诺的表态就很明确,无论皇马是赢还是输,齐达内都会是也必将是皇马下赛季的主帅。

  现在齐达内和他的经纪人必须要坐下来和皇马谈续约了,俱乐部希望他最少可以续约两年,而在齐达内方面也需要立刻回应俱乐部。根据搜狐从皇马内部得到的消息,齐达内想要大幅度调整皇马的阵容,肯定会卖掉J罗。尽管圣西罗的决赛踢了120分钟,但J罗1分钟没有出场,他将是离开皇马的球员之一,除哥伦比亚人之外,也会有其他球员离开伯纳乌。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55543.shtml report 1920 齐达内续约在即据搜狐得到的消息,在欧冠决赛前,齐达内和皇马就达成了续约的口头协议:齐达内曾向弗洛伦蒂诺询问关于埃梅里将执教皇马的传闻,皇马主席给了齐祖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