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遗憾!恒大无缘队史最长连胜 屡失良机反被偷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主场面对上港时,占据着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仍然遭到对手1-1逼平,遗憾的错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联赛9连胜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遗憾的同创造队史10连胜纪录擦肩而过。恒大下一次冲击队史纪录究竟在何时?恐怕只有天知道。

  本轮恒大主场面对上港,球队也面临着里程碑的时刻。倘若恒大能够如愿战胜对手,不但将继续扩大自身的领先优势,同时将创造联赛10连胜的队史全新纪录。这对恒大来说,无异于是一个巨大的激励。上港周中刚刚在亚冠赛场上,经历了同东京FC的鏖战,本场比赛里,埃尔克森、孔卡和吉安这三大强援,却又同时缺阵。这也令上港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难以派遣最强阵容出战。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也成为获胜的热门球队。整场比赛里,恒大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权,向着上港的球门狂轰滥炸,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无奈恒大把握机会能力欠佳,上港阵中的国门颜骏凌的发挥又太过神勇,这也导致恒大的攻势一次次的无功而返。

  直到64分钟时,恒大队方由高拉特打破场上僵局,助球队取得1-0领先。随后的比赛里,恒大却未能保持住场上的优势,最终被埃弗拉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也令双方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这场比赛只获得平局,无疑难以让恒大保持满意,球队也失去创造队史全新纪录的良机。

  恒大队史连胜纪录便是9场,那还要追溯到里皮时期。2014赛季第20-28轮期间,恒大取得9连胜的战绩,也创造9连胜的全新纪录。本赛季,恒大首轮遭爆冷1-2负于力帆后,随后便以一波9连胜,成功追平队史纪录,距离创造10连胜的全新队史纪录只有咫尺之遥。但本轮恒大主场1-1战平上港,终究未能创造10连胜的全新纪录,这亦是一大遗憾。

  尽管恒大未能创造全新的队史,但毫无疑问,球队仍然将是中超的头号夺冠热门。其他球队,欲要挑战单线恒大的王者地位,依然任重而道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7900.shtml report 37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