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胜辽足实现9连胜 阿兰贡献2+1效率惊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中超第10轮的比赛昨天开战,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3∶0轻取辽宁宏运,恒大对辽足保持了9胜2平的不败纪录。本场比赛过后恒大以9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也就此追平了队史中超连胜纪录,2014赛季里皮带队曾创造中超9连胜队史纪录。

  恒大昨天赢球的关键先生又是阿兰,他先是助攻郑智打破僵局,随后打入扩大比分的进球,而且下半场还助攻高拉特锦上添花。恒大3粒进球都与阿兰有关,巴西前锋连续6场比赛打进7球,效率实在惊人。

  “比赛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在这样的场地里比赛,我们赢得非常艰苦。能够进球帮助取胜当然非常开心,我会继续努力。”虽然贵为中超射手榜排名第一的前锋,但对于射手王的宝座,阿兰表示并不太感冒,他透露自己没有进球目标,只希望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最终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去年恒大做客辽足时,郜林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事件,因此郜林昨天难免成为辽足球迷“特别照顾”的对象。比赛开始后每当郜林触球就马上会迎来嘘声,甚至有部分球迷在比赛中辱骂郜林。不过,郜林面对球迷的挑衅一直保持克制,如果昨天他的那脚空门能够打进,那比赛就更加完美了。

  最近恒大在9场中超取得9连胜,而且打进23球只丢了3球。下轮恒大将迎来与上海上港的强强对决,孔卡和埃尔克森将故地重游,恒大的新王旧将必定将联手上演一场精彩对决,让广州的球迷大饱眼福。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97021.shtml report 632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中超第10轮的比赛昨天开战,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3∶0轻取辽宁宏运,恒大对辽足保持了9胜2平的不败纪录。本场比赛过后恒大以9连胜继续领跑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