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病毒感染蒙蒂略因伤缺阵 野牛二转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蒿俊闵病毒感染蒙蒂略因伤缺阵 野牛二转或离队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本场比赛,蒿俊闵、蒙蒂略都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疑问。

  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了解了球队的情况,蒿俊闵是病毒性感染,从澳洲回来后,就上吐下泻,发烧,没有参加这两天的训练。根据目前的情况,明天蒿俊闵还要去医院抽血,何时复出还是个问题。国家队集训也可能会缺席。

  蒙蒂略的情况是受伤,并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课。此外,野牛阿洛伊西奥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近期野牛在二转离队的传闻很多,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并非空穴来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68&paper.cmsUrl= report 35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