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帅:亚冠花费精力中超付出代价 主要责任在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客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输球的责任和进攻乏力的责任在于主教练。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梅内塞斯说:“最近的联赛踢的很不好,对于我来说,很难来到这里去解释球队的情况,我们刚刚结束一场艰苦的亚冠联赛。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受到了体能方面的影响。为了尊重我们主场的球迷,我们没有调整太多的首发球员。刚开场10几分钟还是不错的,有三个很好的进球机会。可能球员们认为开局顺利,比赛也会很容易。国安第一次组织好的进攻就对我们的球门构成了威胁,然后我们在主场丢了球。队员们很尽力了,克服了身体疲劳,没什么好指责的,我作为主教练,承担主要的输球责任。”

  对于球队的情况,梅内塞斯说:“下半场体能确实有些问题,我们想把对方压回他们的半场,虽然他们退守了,但我们创造机会的配合还是差了一些。进攻乏力的主要责任在于教练的原因。我们可能在亚冠上花了很重要的精力。我们在中超联赛上付出了一些代价。在间歇期,我们想做一些调整和提升。”

  对于蒙蒂略、蒿俊闵和阿洛伊西奥没有进入名单的原因,梅内塞斯说:“我们的医疗部门认为他们不适合比赛。如果我们看到比赛的控球率和比赛的内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平衡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71&paper.cmsUrl= report 37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