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本有机会赢恒大 亚冠中超一切皆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9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结果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上港队利用后防线上的一次疏忽,由埃弗拉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局收场。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的表现非常了不起,我们在5月份踢了8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非常疲劳,但队员在比赛中展现的战斗精神很棒,我们拿到1分也很开心。我们本来有机会杀死比赛,但是欠缺一些运气。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在4、5月份踢了很多比赛,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感到自豪。”

  记者:你与斯科拉里赛前有一些互动,能否透露你们之间聊了些什么?

  埃里克森:具体说了什么记不太清楚了,我就是祝贺他取得了9连胜,他也祝贺我们在亚冠联赛中有这么优异的表现,只是老朋友之间的寒暄。

  记者:半场的时候把李浩文换下是什么考虑?另外能否评价一下胡靖航的表现?

  埃里克森:李浩文和胡靖航的表现都很棒,胡靖航在比赛中有过出场机会,李浩文我也记不清楚他在我手下是否出过场,他们表现都很不错,换下他是因为他的脚踝有些不适。

  记者:你在扳平比分之后反而显得更加激动,是因为看重与斯科拉里之间的对决吗?

  埃里克森:这种情绪的变化是因为我们在恒大的主场急需拿到分数,能够拿到1分,我非常开心。

  记者:去年在这里也是1比1,但当时恒大是只能上高拉特一个外援,但今年两队的情况完全相反。你觉得两队的情况是否已经发生了反转?

  埃里克森:非常难去评论两场1比1,今天的比分非常公平,结果配得上我们拿到的1分。

  记者:三名主力外援缺阵,能够得到平局,你是否觉得意外?觉得平局的关键在哪里?

  埃里克森:比赛的关键是我们今天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即使是我们非常疲劳的情况下,还是一直在坚持逼抢,坚持阵型往前压,赛前我也跟队员谈到了,即使我们缺少三名外援,但我们的本土球员也很优秀。我们的外援17号夸西是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打进了关键比赛,表现得非常棒。

  还有一点,我们球队的整体防守更加出色,伤病也比去年少。

  记者:赛前一片利空的消息下,拿到1分,加上亚冠晋级,您是否会把这一周的比赛作为挑战恒大王朝的里程碑式的胜利?

  埃里克森:亚冠我们希望走的越远越好,联赛我们落后恒大7分,但一切都是有可能,明年我们的最低目标还是踢亚冠,我们近期的表现,意味着我们有任何可能性去跟任何球队去对抗,这给我们的俱乐部和球员很多信心。

  记者:赛前很多媒体预测于海会打前锋,但你还是让他担任后腰,是什么考虑?

  埃里克森:我们有2-3名重要球员不能出场,所以我考虑场上位置的调整越少越好。于海和蔡慧康场上的奔跑拼抢传球组织都很棒。我不想把他们的搭档拆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8142.shtml report 41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