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骏凌:恒大是亚洲顶级强队 满意客场拿走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由于埃尔克森和孔卡的缺席,让上港在这场中超巅峰会中起初不被看好。但上港此役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埃弗拉的灵光一现和全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上港1-1战平恒大,从天河体育场全身而退。此役发挥稳定的颜骏凌赛后说:“对结果感到满意,恒大是亚洲顶尖球队,拿到1分很开心。”

  对于1-1的比分,颜骏凌直言满意,他说:“我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在恒大面前,我们顶住压力,最终取得1分。众所周知,恒大在亚洲绝对是顶尖球队,我们展现出拼搏精神,很开心能够取得一分。”

  上港此役防守工作做得几乎是密不透风,颜骏凌透露了教练的一些部署,他说:“包括亚冠和东京的比赛,我们的防守一直做得不错。主教练赛前要求我们整体移动防守,我们很好地完成了主教练的安排。中场休息的时候,沃克(守门员教练)希望我把节奏放下来,明确防守反击战术,做好自己该做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8763.shtml report 26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