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配得上国家德比 二次转会考虑买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9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结果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上港队利用后防线上的一次疏忽,由埃弗拉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局收场。赛后斯科拉里表示比赛非常精彩和激烈,本场比赛配得上是国家德比。

  “非常精彩和激烈的比赛,上港的防守体系非常好,这是两支争冠球队之间的较量,这场比赛称得上国家德比,对于1-1的比分我不想说是好还是坏。”

  本场比赛张琳芃伤愈复出,谈到他首发的问题,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现在他是时候上场了,他训练状况不错,所以本场比赛安排了他首发。”

  对于1比1的比分,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在射门的把握上做得不如对手,“其实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手只有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所以我觉得在机会把握上,我们不如对手。”

  谈到与埃里克森之间的互动,斯科拉里表示:“我和埃里克森是20年的好朋友,我希望有一个私人的空间,但我过去之后所有记者就走过去了,所以我们之间也很难有更多的交流。”

  最后时刻斯科拉里用李学鹏换下了阿兰,对于这个换人,斯科拉里解释说:“当时阿兰已经非常累,跑不动了,我的替补席上已经没有边前卫了。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这也是提醒我必须在二次转会时考虑引进前锋了。”

  有记者随后问起马丁内斯六月份复出问题,斯科拉里表示:“马丁内斯复出肯定是好事,但作为主教练,我希望有更多的选择,尤其是本土前锋也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有记者问斯科拉里,两人的执教风格是否存在相克的问题,似乎埃里克森始终无法在斯科拉里手中取得一场胜利?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的想法可能和你不太一样,9连胜是在很多人受伤的情况下拿到9连胜的,对手尽管没有孔卡和埃尔克森,但上港球员他们的防守也更加积极,我也有关注上港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们战术执行得非常好的比赛,他们比之前付出都多。这说明教练的工作非常出色。赢球和输球都不影响我和埃里克森之间的关系。这样的结果我还是挺开心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9702.shtml report 38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