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帅称满意球队表现 回应下课:用成绩回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在主场和北京人和0比0握手言和,最近6轮联赛都难求一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卢森博格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并且理解球迷喊他下课的举动,表示将用好成绩回报球迷。

  卢森博格首先点评了天津权健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这场比赛很难打,对手的定位球很不错,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我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不能埋怨我的队员,我们如果场场都能这样发挥,我们的名次一定能够上涨。”

  针对主场球迷在比赛中齐声高喊“下课”的举动,卢森博格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我有很多年的执教经验,成绩不好,我能理解球迷喊我下课,我会用好成绩来回报球迷。”(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9902.shtml report 1071 权健0-0人和权健老板观战北京时间5月29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在主场和北京人和0比0握手言和,最近6轮联赛都难求一胜。在赛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