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上任火箭恐换血 挖老鹰霍福德蒂格签回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休斯敦火箭队已经定下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就该着手寻找球员。根据球队核心球员技术特点建队的思路,火箭签下进攻型教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那么联盟当中有哪些德帅中意的球员。

  霍华德在火箭队地位尴尬了,他和德安东尼特点不融合,同时与德帅在湖人期间有矛盾,一旦霍华德离队,火箭就能腾出2320万薪金空间,而且16-17赛季工资帽大幅上涨,火箭队有望寻找到可以德帅满意的球员。

  目前热门的球员有霍福德、蒂格、康利等。康利在孟菲斯灰熊队合同到期,他在灰熊队虽然打得是慢节奏,但场均还是有15.3分6.1次助攻2.9个篮板入账,康利球风无私,不会与哈登争抢球权,而且防守出色。哈登身边需要这样一位沉着冷静,具有纪律性的控卫。

  火箭队还可以选择打包老鹰队两位大将霍福德和蒂格,霍福德本赛季打满了82场常规赛比赛,这位全明星中锋可以交出15.2分、7.3个篮板、3.2次助攻、1.5次盖帽,德安东尼对大前锋位置要求高,也善于挖掘大前锋潜能,霍福德传球和投篮兼具。火箭觊觎霍福德已久,多个消息透露火箭会将霍福德视为今夏头号目标。还有老鹰队的全明星控卫蒂格也是火箭可考虑的目标,蒂格在老鹰队已没有位置,赛季中期几乎被交易走。现在老鹰即将进入重建,火箭的机会又来了,据说火箭曾经尝试用霍华德加上角色球员去换霍福德和蒂格。霍福德和蒂格都是团队至上的球员,他们在老鹰队期间就拥有了丰富季后赛经验。

  德安东尼体系下还需要外线炮手,鹈鹕队外线投手里安-安德森火箭队心仪已久。然而霍福德、蒂格、康利甚至安德森都是都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以火箭的吸引力,莫雷根本没有把握去签下他们中任何一人。

  如果无法得到顶级自由球员,火箭可能就会退而求其次,追求加索尔、诺阿这样的自由球员。但是今夏工资帽飞涨,火箭也面临着其他球队的激烈竞争。林书豪在夏洛特黄蜂队找回状态,火箭不排除签回林书豪当第六人可能,德安东尼是书豪伯乐,对阿豪非常熟悉。还有大前锋位置上还有掘金队球员法里德,他非常适合跑轰打法。

  16年今夏自由市场上球员颇多,还有热火队的洛尔-邓、黄蜂的马尔文-威廉姆斯和巴图姆、凯尔特人埃文-特纳和克劳德这样实用性球员可以用。德安东尼到来,可以对火箭队阵容有所展望,由于战术和风格的改变,火箭队下赛季或许会大变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1947314.shtml report 1549 休斯敦火箭队已经定下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就该着手寻找球员。根据球队核心球员技术特点建队的思路,火箭签下进攻型教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那么联盟当中有哪些德帅中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