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总决赛更想打勇士 卢:这取决于我们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西部抢七大战即将打响,对骑士队来说,他们正在静心等待总决赛的对手。

  站在骑士队的角度,他们更愿意碰哪支球队?“显然,这取决于我们自己,”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说道,“这两支球队都很难对付。雷霆队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勇士队有(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

  “到了总决赛,更多取决于我们自己,”卢继续说道,“如果我们同步,处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会没事的。”

  卢不愿提前做出预判。“我们只想碰(西部决赛)胜者,”卢表示,“无论哪队赢球,我们都会做好准备。今晚之后,我们将会知道最终的对手是谁。”

  某种程度上,骑士队更愿碰雷霆队。本赛季常规赛,骑士队对雷霆队2胜0负;同时还握有主场优势。除此之外,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对杜兰特的交手记录是13胜3负。

  今天詹姆斯没有对媒体开口。骑士队本赛季对阵勇士队的战绩是0胜2负。很早之前,JR-史密斯曾表示,他期盼在总决赛复仇勇士队。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更愿在总决赛对阵勇士队。因为他们想看看在阵容齐整情况下,与勇士队的比赛会打成怎样。去年总决赛,骑士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最终以总比分2-4不敌勇士队。

  “我们知道还要赢4场,”卢说道,“球员们也都清楚这点。有机会连续第2年打进总决赛,这真的很棒,但我们很清楚,要想完成这个旅程(赢得总冠军),还需要赢4场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33011.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西部抢七大战即将打响,对骑士队来说,他们正在静心等待总决赛的对手。站在骑士队的角度,他们更愿意碰哪支球队?“显然,这取决于我们自己,”骑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