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赞男排奥预赛发挥出色:有士气 盼更加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郎平送祝福
郎平送祝福


  北京时间5月31日,里约奥运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进入到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男排大比分3-0轻松击败了委内瑞拉队收获两连胜,冲奥前景大好。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在关注着男排队员们的表现,她还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给男排的小伙子们送上了祝福。

  郎平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上午训练结束,听到中国男排从东京奥运会落选赛赛场传来好消息,真为小伙子们高兴![鼓掌][鼓掌][鼓掌]男排有士气有进步,一定继续努力!希望在下面与强手的比赛中更加自信,敢赢不怕输。我们一起为男排鼓劲加油![耶][耶][耶]”。

  这条微博也迅速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有球迷表示:“看到张晨的手指莫名感动”、“有郎导在,男女排里约见”、“小伙子们加油啦,像中国女排那样去战斗。[威武][威武][威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17718.shtml report 752 郎平送祝福北京时间5月31日,里约奥运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进入到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男排大比分3-0轻松击败了委内瑞拉队收获两连胜,冲奥前景大好。中国女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