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约见皇马打包三星 揽德国核心+锋线鬼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有意皇马三星 


  虽然尤文图斯豪夺意甲联赛五连冠,本赛季成功卫冕国内赛事双冠王,但由于欧冠赛场上只打进16强,这样的成绩并不是让俱乐部很满意。为了能够捧起欧冠奖杯,尤文图斯今夏将网罗巨星加强阵容,早些时候,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亲承,正在积极接洽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和安德雷-戈麦斯等三名球员。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还打算再从皇马签下三名球员,分别是科瓦契奇、克罗斯和马约拉尔。据悉,尤文图斯和皇马两家俱乐部高层将在下周见面,谈话内容将涉及到多名球员转会。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克罗斯、科瓦契奇和马约拉尔等三名球员中,尤文图斯收购难度最大的是克罗斯,德国球星相比起处子赛季55场比赛2球15助攻,本赛季表现略有下降,尤其是在贝尼特斯治下,几乎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直到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后,克罗斯的表现才有所好转;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决赛,克罗斯首发出场,踢了72分钟,齐达内在如此关键的比赛派上克罗斯,足以说明非常看中德国球星,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想把球队的10号位置交给克罗斯的难度相当大。

  相比起克罗斯,尤文图斯签下科瓦契奇的可能性更大,去年夏天他跟随贝尼特斯加盟伯纳乌,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过去一个赛季仅出场34次,在齐达内手下几乎连大名单都进不去,最后5场欧冠比赛仅出场2分钟,有多达3场比赛甚至都未能坐在替补席上,包括欧冠决赛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除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也都想签下科瓦契奇。马约拉尔现年19岁,皇马青训系统涌起的新星,过去一个赛季被提拔至一线队,在西甲联赛中出场6次。

  马约拉尔被认为是一名天赋价高的前锋,西班牙U21国脚,皇马主帅齐达内非常看好他,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战曼城的比赛中,他被列入替补席上,但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青年欧冠赛场上,马约拉尔如同梅西和C罗在欧冠赛场上,7场比赛打入8球助攻1次。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坦言,如果尤文图斯能够签下马约拉尔,不排除又会成为一名让皇马后悔的超级射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27601.shtml report 1674 尤文有意皇马三星 虽然尤文图斯豪夺意甲联赛五连冠,本赛季成功卫冕国内赛事双冠王,但由于欧冠赛场上只打进16强,这样的成绩并不是让俱乐部很满意。为了能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