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3年合同400万年薪签巴萨飞翼 已在都灵找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阿尔维斯已在都灵找房
曝阿尔维斯已在都灵找房

  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巴塞罗那边后卫阿尔维斯将加盟尤文图斯。北京时间5月30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爆料,阿尔维斯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尤文图斯,巴西国脚甚至已经让人帮他在都灵找房!

  按照该媒体的说法,阿尔维斯的新家将是迪巴拉租住的别墅,尤文图斯大腿将在今夏换其他住所。阿尔维斯之所以选择加盟尤文图斯,可能与家庭有关,他的超模女友乔安娜-桑斯刚刚在意大利米兰获得一份新的工作,为了能够与女友长时间团聚,进而离开巴塞罗那,前往意大利。

  为了签下阿尔维斯,尤文图斯也做了不少努力,《进球网》消息称,双方已经进入了深入谈判,巴西国脚已经同意斑马军团开出的3年合同,其中1年为可选择性激活,只有第二年达到一定条件,第三年合同才能够生效。在尤文图斯,阿尔维斯将获得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相比起巴塞罗那,巴西飞翼的薪水略有下降。

  据悉,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非常重视阿尔维斯,因为他是一名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具有无可比拟的冠军气质。现年33岁的阿尔维斯自2008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塞罗那以来,一直都是主力,出场391次,打入12球助攻102次,是梦三的基石,帮助球队夺得23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算上在其他俱乐部和国家队所获冠军,阿尔维斯职业生涯奖杯数达到35个!眼下,尤文图斯重点是冲击欧冠冠军,主帅阿莱格里希望阿尔维斯能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83430.shtml report 1427 曝阿尔维斯已在都灵找房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巴塞罗那边后卫阿尔维斯将加盟尤文图斯。北京时间5月30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爆料,阿尔维斯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尤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