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三轮换打垮杜威二少 博格特上场时间存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主场以96-88击败雷霆,以总比分4-3淘汰雷霆,进入总决赛。本次西部决赛中,勇士阵中的轮换球员十分抢眼,其中伊格达拉堪称定海神针,博格特则是撑起了内线的天空,至于斯贝茨,他成为勇士队西部决赛最成功的奇兵。

  伊格达拉是公认的勇士队精神领袖,西部决赛面对雷霆,“一哥”终于显示出了自己总决赛MVP的本色。从常规替补变身第七场主力,从防守端掐死杜兰特,到进攻端命中3分,伊格达拉成为了雷霆队最头疼的那个球员。

  西部决赛,伊格达拉场均贡献8.8分,场均只有不到1次失误,而他的投篮命中率则是接近50%。他的精彩表现再次让我们意识到:队有一老,如有一宝,而雷霆队最后在总比分3-1领先的局势下被淘汰,恰恰是因为队中缺少这一宝。

  博格特只是一名轮换球员,而且场均只有5.2分、6.7篮板,可是西部决赛,只要博格特的上场时间超过了15分钟,那么勇士队的战绩为4胜1负,可见,“澳洲状元”的存在感和内线支撑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系列赛第五战,博格特打出了今年季后赛个人最完美一战,他出战30分钟,创赛季新高,同时9投7中,贡献了15分、14个篮板的两双,以上这些数据全部是博格特今年季后赛新高。

  博格特是典型的技术流中锋,尽管勇士队进攻并不会将他作为常规攻击点之一,但是博格特可以为“水花兄弟”吸引防守,拉扯开足够的空间,当“水花兄弟”外线遭遇密集防守时,“澳洲状元”可以依靠个人技术全面的特点在内线制造麻烦,同时他强壮的身体在对抗中一点都不吃亏。

  最后来说说勇士队今年西部决赛最成功的奇兵斯贝茨。本次西部决赛的7场大战中,斯贝茨两场得分超过了10分,这两战勇士最终都取得胜利,尤其是关键的第五场大战,这位奇兵贡献了14分。

  当雷霆队利用身体对抗和砍鲨战术来消耗斯贝茨时,斯贝茨没有掉链子,第七场生死战,主帅科尔继续信任斯贝茨。尽管斯贝茨全场只命中了一记三分,但是他在传递一种信号,只要你信任我,我一定给你回报。

  其实,勇士队的其他角色球员利文斯顿、巴恩斯、艾泽利都有不错的发挥,他们的表现默默无闻,但是却保证了勇士队主力球员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214554.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主场以96-88击败雷霆,以总比分4-3淘汰雷霆,进入总决赛。本次西部决赛中,勇士阵中的轮换球员十分抢眼,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