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寻新枪维埃拉即将离队 后防伤情严重将补强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连续10轮未能取胜,重庆力帆排名倒数第二,身陷降级区乱战之中。球队基本确定本月21日开启的中超二次转会期间换掉外援维埃拉,新外援正在积极物色之中。同时俱乐部也准备用掉剩下的两个内援名额。

  内援瞄准中前场球员

  年初,力帆签入邓小飞、徐洋、丁捷,引进郑又荣和米洛维奇两名外援,从他们的表现来看,赛季前引援无疑比较成功。门将邓小飞场场首发,出场时间累计1043分钟。徐洋抢断23次,解围25次,两项数据排进中超前50名。丁捷4月首发以来出场9次,射门5次,关键传球7次,抢断18次,解围19次,抢断次数在中超排名第33。

  力帆今年还有两个内援名额,二次转会重点是前场球员的引进。“吴庆、冯劲、刘卫东都上去试过,但效果不好,只有引援换人才能解决问题。”有队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外龙引援的原则是宁缺毋滥,希望可以胜任前场主力位置。

  在米洛维奇受伤后,力帆还要为后防线考虑。如果米洛维奇需要较长时间恢复,力帆必须考虑买入中后卫,提高板凳深度。

  维埃拉离队倒计时

  从5名外援的情况看,换掉维埃拉也许是唯一选择。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米洛维奇在后防线上的作用很明显,费尔南多的表现也不错,郑又荣表现好又是亚外。吉利奥蒂和力帆的合同时间比较长,薪水比较高,如果和他提前解约,俱乐部经济方面的压力会比较大。而且吉利奥蒂上赛季的表现很好,只是本赛季状态下滑,俱乐部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维埃拉的合同即将到期,记者从球队内部了解到,个人能力不强,状态不稳定,脾气也不好,生活比较懒散,是维埃拉一直鲜少获得上场的原因。

  今年夏季转会6月21日开始,随后力帆进入最为艰苦的7月赛程,力帆仅有一个主场,且客场将面对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强队。如果新援能够尽快出场,力帆有望改变目前不利的处境,为保级获得更多分数。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08574.shtml report 1046 中超联赛连续10轮未能取胜,重庆力帆排名倒数第二,身陷降级区乱战之中。球队基本确定本月21日开启的中超二次转会期间换掉外援维埃拉,新外援正在积极物色之中。同时俱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