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佩特莱斯库与俄超保级队达协议 将接管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报道截屏
外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罗马尼亚媒体“realitatea”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已经与俄罗斯俱乐部安吉马哈奇卡拉取得了联系,他即将接管该家俱乐部,安吉马哈奇卡拉也成为了佩特雷斯库执教的俄超第三家俱乐部。

  “realitatea”在文章中表示,安吉马哈奇卡拉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了和主教练鲁斯兰-阿加拉罗夫的合约,并且和佩特莱斯库达成了协议,罗马尼亚主教练将会接收球队。《消息报》在报道中表示,目前双方仅剩下一些小细节没有达成一致,随后就会签订合同。

  佩特莱斯库目前执教中国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安吉马哈奇卡拉也成为了继克拉斯诺达尔库班(2009年至2012年)和莫斯科迪纳摩(2012年至2014年)之后,佩特雷斯库执教的俄超第三家俱乐部。

  安吉马哈奇卡拉在俄超只排名第13位,不得不进行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最终他们分别以1-0和2-0的比分击败了阿斯特拉罕,保级成功。从达吉斯坦苏莱曼克里莫夫化身而来的俱乐部由亿万富翁掌管,此前,世界级的主教练希丁克和前锋埃托奥都曾经在此亮相,但是近年来,俱乐部策略发生了变化,对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使用,俱乐部的成绩也每况愈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88965.shtml report 1085 外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6月1日,据罗马尼亚媒体“realitatea”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已经与俄罗斯俱乐部安吉马哈奇卡拉取得了联系,他即将接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